【传说之下乙女向】我嫖完了(后续)

   我知道我不应该,但我只写了一点点 




  你知道自己不应该待在他的身边。


01

  恢复记忆后一切都清晰起来,你也知道自己那令骨厌恶的身份——玩家。

  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改变一个世界的命运,创造出无数个be只是因为自己好奇。

  好奇心,可真是堂而皇之啊。


02

  你无法再回到你原来的现实中去了,却拥有了不死与穿梭au的能力。

  但你不打算去这么做。

  你害怕遇见error。

  

  当然了,你对他那么了解。


03

  你也拥有一片空白的空间,而你所做的只是找一个角落躺下,陷入梦境之中。你对error算是什么感情呢。

  愧疚,亲近,也许还有……


  自己真的配拥有爱吗?



04

  忽远忽近的嘈杂声唤醒了你,你隐约听到一些语句。

  “新的au……”“必须……毁灭……”

  啊……是error?为什么?!难道……

  你就是那个新的au中的唯一成员,这说明这个au永不会消失,只要你不死。

  error是毁灭者。

  


05

  你逃走了,但error撇见了你的一抹影子。

  于是你开始和error无止境的进行追逐游戏。



06

  “为什么,当初一声不响就走了。”

  最后你的失误,掉价了error的空白空间。这也怪不得你,除了电视和沙发,这地方和你的那空间太像了。

  error用线束缚住你,浑身乱码闪烁。


  你别过头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乖巧的答了,“因为我是玩家。”

  “???”他疑惑了,身上乱码继续闪烁。

  “我……知道你的故事。你怨恨着玩家,怨恨Frisk,也怨恨着那些au。”



07

  你自嘲着,哈,真是恶心。


08

  但是,但是。

  沙沙的声音。

  你是不一样的。



………………………………………………

老福特又吞我格式。啧。

我在瞎写什么jb

  

评论(3)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