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之下乙女】我要嫖他!

我要嫖他!!!

error

我的天接触恐惧直接404这种设定真的好爽哦!


01

  你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与他相遇。

  你跟随几条散落在地的蓝线一路走到他的附近,那是一片莹蓝色的回音花海,细细碎碎的传出令人头皮发麻的低语。

  他就在一片花海中。


02

  你对痛觉没什么感觉,所以从小你就被别的小孩叫怪胎。

  “怪胎!难怪没人要你!”“活该!”“滚出去!”

  这些话在你的童年环绕。

  你也知道你打人不知道如何收手。


03

  他对于你的存在感到惊异,声音中似乎夹杂着一些机械运转的沙沙的声音。

  “为什么会有人类在这里?”

  后来,他钻进了类似时空隧道的地方消失了。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04

  你开始经常与他偶遇,最后一次,你掉进了一个完全空白的空间,但你觉得莫名熟悉。

  那只黑色的浑身缠绕着乱码的骷髅,你现在认识他了,他叫Error

  他用一种暴怒的语气对你大声说,“你为什么会在我家?”



05

  你没法被杀死。



06

  时间还是在过,你离不开这空白的空间,也对error没有任何抵触心理,于是你心安理得的留了下来。

  但error还是对你的存在异常不习惯。

  他回来时偶尔看到你会进入死机状态。像极了网页连不上网加载不出时的404样。

  在他失去意识的时间里,你有时会戳戳他的脸。

  真奇怪,骷髅的脸为什么是软乎乎的?



07

  你和他走的越来越近,他也逐渐习惯你的存在,也不再在意你和他一起看电视剧了,偶尔还会塞一块巧克力给你。



08

  收到他送给你的娃娃后,你对此表示了非常的惊讶,就像那个什么ink见到你在error的空间里时眼睛里的感叹号一样。



09

  你想起来了一切,你得走了。但走之前,可以给error留一个小小的礼物。



10

  人类最擅长不沾血的背叛。


………………………………………………………………

  那是一张小小的纸条,上面用黑笔杂乱的写着一些文字,“error,记得……”“拜托,别……是现在”“对不起”“……error,我等你回家”。

  用蓝色的线和回音花瓣绑在一起,悬在半空。


评论(3)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